第五人格:新上线的四个推演任务,你觉得哪一个最不好做?

自从更新完之后,有多少小伙伴是经历了一层又一层的绝望的呢?首先,按照小B我的惯例就是,询问大家的中奖率(给我吸欧气)如何?反正,小B我依旧还是在非洲里面出不来,固然这掉率也就如同我的运气一般如此..

小B目前抽到的

那么除了第三赛季之外,角色的推演之路我相信最近也有小伙伴一直在做的吧。然而,小B我看了一下这推演之路的任务,我瞬间不想说话...这确定是推演任务么?确定不是来坑我们玩家的么?

那,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四个角色的推演任务的坑人地方:

首先,我们来说说盲女..众所周知,盲女是比较适合苟起来悄悄破译的角色,绝对不是一个可以瞎皮的角色。虽然,也有的盲女也能皮,但还是有多数的盲女是苟起来破译的。那么,这样一个苟起来破译的角色,她的推演任务却需要让她去救人..这,难道不是有点强人所难么?再者就是,玩盲女的都是需要记住地图的,但也不代表我们盲女能百分百成功救下人的。

那,就算能救下人,但谁能担保盲女和被救下的队友都能百分百逃出庄园呢?如果这局是平局或者是输了的话,这一切都是不算数的。所以,我觉得这个显然是有点在坑盲女的。再者是需要盲女的破译进度达到400,这点虽然对于盲女来说是没有难度的。但,破译进度达到400..这个除非是队友都不修机,不然盲女根本就不可能达到400的破译进度的。

然后还有一个让我觉得盲女就是在全程自爆的一点。在盲女的推演之路中,有一个任务是需要盲女利用回声定位发现监管者1~3次..我们都知道,盲女就算是单纯敲击地面就都会有声音的,就不用说重敲了,也正因为这个,所以,有很多监管者都是靠着盲女敲击的声音判断盲女的位置的。而且,在庄园内连续敲三次,就真的是相当于告诉监管者说“我在这里,快来找我。”

再者,我们再来说说空军的推演任务。我看到空军的推演任务的时候,我只能对我自己说一句“等人机局再做吧!”首先,我觉得空军的推演任务完全就是需要队友的配合。如果队友不配合,空军基本上很难完成这任务的!在空军的推演任务中,我觉得最不好的就是救下队友并护送队友安全离开,这万一要是遇上那种皮的队友,空军也完成不了任务的。毕竟,人家要皮,你能有什么办法呢!

其实,遇到皮的那种还没什么。最怕的就是遇到那种发“别救我”这种话的队友,本来刚走过去,她就发了句“别救我”这下,你也不知道该不该救。毕竟,你也不知道她真正的意思。或许,她的意思可能是“如果你不帮我扛一刀的话,就不要来救我”也可能是“你救下我了,我待会还是会逃不掉的”还有可能是“我血都过半了,你没带怀表的话就不要来救我了。不要加快我的升天速度。”所以,我个人觉得这比遇上那种皮的玩家还要难。

最后,我们再说说两个监管者的推演任务,虽说监管者的推演任务要比求生者的稍微简单一些。但,我觉得监管者的推演任务稍微让我觉得有点匪夷所思!

我们先来说说小丑的..在小丑的推演任务中,有一个任务不仅是我觉得奇怪,连其他玩家都觉得有点奇怪。而这个任务就是“利用聆听发现求生者。”这个辅助技能,讲真的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少监管者会使用的了。毕竟,求生者都知道监管者在使用聆听的时候,求生者只要一动就会被监管者发现(除了走动)虽说,这点不算特别难完成吧。但,这个貌似没有啥太大的意义。

接着就是杰克..杰克的推演任务我个人觉得这应该是这四个角色中最好做的一个了,可以说是没什么难度的一个。我个人感觉也是比较好做的一个!如果杰克的最后一个实在做不成功的话,就等人机局。等到人机局的话,我相信一定能成的!

那么,以上就是我个人觉得这次比较不好做的推演任务之一。不知道大家在完成推演任务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特别难的地方?反正,小B我是彻底跪在了小丑的第一推演任务上了!重点是,我在做的时候,我还被幸运儿开了两枪。但,最后我还是把他亲自送出大门了。所以,我小丑的第一个任务也没有完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