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越来越会迎合中国玩家了,仙侠皮肤再添新成员,这次侠气十足!

玉剑皮肤是拳头在去年刚刚推出的一款中国风的主题系列,首次发布的三款皮肤包括风女、易大师以及剑姬,而这三款皮肤一经推出之后就备受很多中国玩家的关注,毕竟这种古风的仙侠系列非常具有东方色彩,可以说很迎合中国玩家的口味,但或许是因为第一次推出这个系列,所以在使用率上,整体感觉除了剑姬之外,其他两款的关注度并不高!而在今天,拳头也是发布了泰隆和艾瑞莉娅的仙侠皮肤,正式宣布加入“仙侠”主题家庭。

虽然目前这两款皮肤实际具体演示效果还没发布,但是从外媒给出的两张游戏内站立图效果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甚至说比之前的三款玉剑皮肤更加的出色!

而且从回城的动画特效来看,这两款新的玉剑皮肤也是仙气十足,刀妹会驾驭一条龙,而泰隆则会凭空升起盘腿而坐,非常的酷炫!

不得不说拳头越来越知道如何迎合中国的玩家,而且这样的皮肤有了新成员的加入也势必会引起更多玩家的关注,加上刀妹以及泰隆最近在赛场上的上场率非常的不错,这确实也是非常符合当前版本的一个设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