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代码绕过原密码,直接修改win系统密码,bat命令,请不要做坏事

其实我一直想学习bat命令,这种批处理,能用的好,省了很多软件,也省了很多电脑空间。

以后就多发点简单又强大实用的命令代码文章,大家一起共勉。

今天要介绍的是,用一行简单的命令来直接修改Windows系统管理员密码,无视原来的密码!

代码超级简单(不包括引号):

“netuser%username%123456”

解释一下,把上面的一行代码,复制粘贴到TXT文本,保存之后,把TXT文档的后缀给为“.bat”,然后双击即可运行。

“%username%”是指当前用户名,“123456”就是你想要修改后的密码。第二行三行可要可不要,但是只有第一行就看不到命令窗口,只会一闪而过,其实已经修改完成了。

我想了一种玩法,可以整蛊一下任何电脑在线的朋友,如果他双击打开,只要锁上了,就只有你知道密码,前提他不懂这个是啥东西,而且也相信你的。虽然这还可以开发其他玩法,但是慎用!一不小心你就忘记修改成了什么密码了!

虽然也不是没办法解锁,但是要解锁就更会复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