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著名内陆山水城市,每天不走台阶到不了家

重庆是我国一座重要的城市,在我国的西部崛起,无论是历史上的重庆还是现在的重庆在中国城市发展中都有着重要的地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

重庆是巴文化的发源地,至今为止已经走过了3000年的历程,在2015年的时候国家旅游局就应经发布了中国城市排行榜,重庆位列榜首,成为中国历史上吸引力最强的城市。

重庆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一座直辖市城市,因为山水闻名,他的地理位置十分的优越,在长江与嘉陵江的回合地带,素有山城雾都之称,重庆还是水城又是火炉。重庆无论是自然旅游景观还是人文资源都相当的丰富。

重庆的桥很多,多达1.3万多座,是中国城市中拥有桥的数量最多的城市,是名副其实的桥都,重庆的桥已经成为了重庆的城市名片。

重庆的桥不仅仅多,设置的密度大还有很多桥都是大桥,施工难度系数比较大。

重庆称之为山城是因为在外出行不分东西南北,直说上上下下,回家都要爬九十九个台阶,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锻炼。

重庆的美景很多,山城的夜景算是其中之一,无论站在重庆的什么位置,只要高度足够那璀璨的夜色都不会逃出你的眼睛,灯红酒绿,夜兴阑珊,其繁华程度真的与香港类似,不愧有“小香港”之称,这夜色之美怕是要把上海给比下去了。

重庆不仅仅是景色秀美,山山水水环绕宛若置身仙境,就连重庆的火锅小吃等都非常的富有特色。去重庆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美食,吃货们有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