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尴尬城市, 位居省内第二名, 却不足省会成都GDP零头

旅游,就是为了活出不同的自己。每个城市有自己的性格,每道风景有自己的韵味。感受世界的魅力与壮丽,体会风土人情,才是生活的真谛,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四川最尴尬的城市,位居省内第二名,却不足省会成都GDP的零头。

没错,这座城市它就是绵阳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涪江中上游地带,是中国唯一的科技城,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成都平原城市群北部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七大区域中心之一。

绵阳市历史悠久,自汉高祖二年(前201年),西汉设置涪县以来,已有2200多年建城史,历来为州郡治所,后因城址位于绵山之南而得名“绵阳”。

在2017年,绵阳GDP总量达2074.8亿元,虽然位居省内第二名,但却不足省会成都GDP的零头,称之为中国最尴尬的老二城市也不足过。

绵阳市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还是一座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著名景点越王楼、李白故里、七曲山、报恩寺等,吸引了众多游客。

如此一座景色优美的城市,如果你有机会的话,不妨来这里旅游一番!

本文来自佬大哥,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