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暂时无法用任何形式驱散的技能盘点,你都知道几个?

在DOTA中,DEBUFF的数量可谓是多之又多,良性BUFF也有不少,但是大部分都是可以用不同的手段驱散的,比如部分英雄的技能:小狗发狂、全能金钟罩、死骑无光之盾等等技能都能做到,如果你没有解BUFF技能?没关系!BKB、分身斧、卫士径甲等装备都能做到驱散的效果,不过我们今天就要列举出几个无法被驱散的DEBUFF,当然,指的是已经中了技能后驱散,而不是释放前是否可以回避。

首先,肯定就是最出名的技能了,那就是DOOM的大招,末日,这个技能但凡在被打中前没有通过林肯之类的道具回避,那么中了就只能等待时间结束,或是让末日使者收下一个人头,这个技能是不可驱散技能中最可怕的一个,毕竟这个技能的要命几率实在是太高了!

第二,冰魂大,这个不可驱散的技能名气程度不亚于末日大,虽然这个技能可能不像末日大那么恐怖,没有爆额的伤害,也不能让对手陷入束手无策的窘境,但是可以有效的限制任何回复类英雄的发挥,甚至亚巴顿、炼金术士等。而且冰魂大也并非只能锁定一个人,时机把握良好的冰魂大往往能命中三个人以上,有时候命中没有并不重要,但是至少要划到人,把DEBUFF贴上去。

这第三个技能,不如以上的两个名气大,而且只是一个小技能,还是一个比较冷门的小技能,那就是斧王的饥渴,这招其实在遥远的DOTA1时代还是有特殊套路的,还记得那时候还有点灯流这种玩法。但可惜,在DOTA2最近的一些版本,已经让斧王的点灯可以被驱散了,我们也只能在这里怀念一下斧王点灯无法被驱散的年代,那时候只能通过击杀一个单位来解除,要么就要被偷取着移动速度和承受很长一段时间的伤害。

最后,也就是很多人并不知道的一个技能了,那就是祸乱之源的一技能,虚弱,这个技能说实话,谁看起来都觉得是能驱散的,但实际上并不能,这个技能也和末日大、AA大不一样,前两个就算开了BKB,DEBUFF效果一样加上,但是虚弱无法加到已经开启BKB的人身上,但是如果提前加上的话,则无法被任何形式驱散,大家也可以自己试试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