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恋 对方趁其熟睡时伸贼手:姥爷得肺癌要钱

如今,网络交友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不过,网络交友带来的安全隐患却是层出不穷,这不,家住长宁的孙小姐通过网络结识了男友颜某,而当孙小姐向颜某提出分手之后,颜某竟然恼羞成怒,向孙小姐伸出了贼手。

8月7日中午,孙小姐来到长宁公安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手机、平板电脑和三万元钱款被男友颜某偷走了,而该男友是孙小姐不久前通过社交软件认识的。

确认了恋爱关系后的两个月时间内,颜某以家人生病为由,多次向孙小姐借钱,这引起了孙小姐的警惕。

被害人孙小姐称:“这段时间,他三番四次问我借大数额的钱款,我觉得还没到那种程度,觉得很烦,就分手了。”

没想到,孙小姐提出分手的第二天,颜某就趁其熟睡之际,将孙小姐的手机、平板电脑偷走了,同时又将孙小姐支付宝内3万多元的余额通过扫码支付的方式转入自己的账户内。

犯罪嫌疑人颜某辩解:“姥爷六月份的时候,得了肺癌,需要用钱,自己寄了点回去,但是不够,我想把这个换钱,寄给家里面,因为我觉得姥爷的命比我的命还重要。”

民警根据线索,很快便在颜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而根据调查,民警发现,颜某的姥爷根本没有生病。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仙霞路派出所民警潘岱卓: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话,是由嫌疑人自己使用的,他从手机的账户里面划了三万元现金用来购买理财产品,并没有像他所说的寄给他的姥爷。

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因盗窃罪被长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警方提醒,网络交友虽然便利,但对方的身份、背景等信息不可轻信,更不能轻易带回家中,以免引狼入室。

(来源:长宁台 编辑:范饱饱 责任编辑:傅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