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这娃子上高中出了四部长篇网络小说,其父母竟毫不知情

这个襄阳娃子太牛了,高中三年出了四部长篇网络小说,他的父母竟还被蒙在鼓里 。

儿子杀出重围,异军突起,成了网络小说界的小红人。当父母的却竟然一点儿都不知情。

襄阳市四中高三理科班学生张世冲家住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他的妈妈是我们伙牌镇中心小学的一名人民教师。

张世冲同学是今年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他妈妈只知道他喜欢看书、朗诵和演讲,曾获得这方面的多个奖项。高一时,他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演讲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他是一名艺考生,今年以五百二十分的成绩,被专业性挺强的山西传媒学院录取。

最近,张世冲的妈妈在整理儿子的书本时发现他与网络公司签订的合同,才知道儿子天天足不出户,原来一直在默默地埋头写作。他妈妈上网一搜索,好家伙!儿子竟然已经写出了四部长篇网络小说,已是网络小说界的小名人了。可她这个当妈妈的还被蒙在鼓里呢。

张世冲同学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作家,为读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张世冲同学是襄阳学子中的一匹黑马。他的前程不可限量。对他的未来,我们十分期待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