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口碑非常好的六本网络小说,《剑来》排行第六

网络小说作品已经超过数千万部,从业作者也高达600多万人,作为读者的我们对于小说的口味也越来越刁了,这里给大家推荐6本很不错的网络小说,希望您能喜欢。

第一本:《兽血沸腾》

《兽血沸腾》作者静官,知名网络小说作家,静官的《兽血沸腾》曾经也是一部风靡一时的作品,异时空穿越重生,成为兽族的萨满祭祀,爱琴大陆上的刘震撼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旅,千年来唯一的龙祭祀,身中魔宠的血之祭奠的诅咒,当人族与兽族开战之时,作为萨满祭祀的老刘该怎么才能挽回兽族的颓势,一场传奇的追美之旅,一场宏大的兽族与人族的战争,请看《兽血沸腾》。

《兽血沸腾》

第二本:《烽皇》

《烽皇》作者瑞根,网文之王百强大神之一,作为一本很好看的架空历史小说,《烽皇》与《江山美人志》同样精彩,一个小的斥候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统领一周的将领,于草莽中崛起,于战场上发迹,于庙堂上纵横,一个卑微的王者之路由此开始,小说涉及众多的军事、战争、民生等场景的描写,非常的不错。数风流人物,谁主沉浮?请看《烽皇》。

《烽皇》

第三本:《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作为烽火戏诸侯的代表作品,《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不疯魔,不成活,男儿当如陈二狗,一个张家寨犄角旮旯中走出的刁民,当以曹蒹葭为首的富二代驴友闯入到张家寨的时候,陈二狗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改变,蒹葭的鼓励下,二狗走出了生活二十多年的村子,走向了上海,视野决定野心,二狗凭借着自己矫健的身手,强劲的后台,逆天的气运终于成为了江湖上举足轻重的人生,三十年众生牛马,六十年诸佛龙象,现在小说已经拍成了电视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一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第四本:《邪风曲》

《邪风曲》作者血红,网文之王百强大神之一,血红大大的作品不管是《巫神纪》、《巫颂》还是《逍行纪》都是难得的精品之作,《邪风曲》相信也是如此,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当一切都看透之后,还剩下什么,正邪能如何?善恶又如何?我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让自己活下去。

《邪风曲》

第五本:《贼胆》

《贼胆》作者发飙的蜗牛,电子竞技大神级作家,作为一本很好的网游类小说,《贼胆》精彩程度比之《重生之贼行天下》丝毫不逊色,在死神的指尖跳舞,书写一个独行盗贼的传奇,一个盗贼的菜刀之路。肆意挥洒激情的游戏人生,打破现实框架的无尽幻想!《贼胆》值得一看。

《贼胆》

第六本:《剑来》

“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长如夜。"剑来!想必《剑来》的小说也是来源于此,作为烽火戏诸侯继《雪中悍刀行》之后的最新作品,读者还是非常期待的,少年陈平安,仗剑出北关,福浅命薄多机缘,九死一生去书院,老夫子坐而论道,少年郎起身行知,搬山、倒海、镇妖、脚踏日月,手摘星辰,且看陈平安如何证道。

《剑来》

你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是什么?欢迎大家留言推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