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能用大招穿墙的五位英雄,露娜才第二,第一穿墙拿五杀

在王者荣耀里面,有很多的拥有位移技能的英雄,这些英雄的位移技能有的是自己一技能、二技能或者大招,有的英雄的位移技能只有拿来逃跑追人,而有的英雄的技能就不止能逃命抓人,更加可以穿墙而过,直接让对面抓狂。明明就剩一丝血了,都快要收人头了但是就让你穿墙跑掉了,这是很骚的。下面就让舒云小编来说说这些能用大招穿墙而不是跳墙的英雄吧!

第五位:公孙离

首先先来说说射手英雄,在射手英雄里面可以用大招穿墙的就只有公孙离了,其它的英雄虽然有位移技能,但是那不是大招,虽然百里守约的大招也是位移技能,但是百里守约的大招对着墙一放,那一定是会把自己给撞晕的,还想穿墙没有被对面追上打死就算不错了。公孙离的三个技能都是可以位移的,但是公孙离的大招更加有用,不但有击退效果,而且大招的位移距离也是非常的远,直接可以从龙坑移到红buff区。

第四位:亚瑟

亚瑟这个老英雄,经过天美的重做,虽然自己外形改变了不少,但是自己的技能机制没多大的变化,还是那样的操作,那样的简单,还是原来熟悉的味道。亚瑟的穿墙技能其实有两个,一个是他的一技能,提起自己的小盾牌直接一刀穿墙飞到对面的脸上,还有一个就是他的大招了,直接大招穿墙落到对手的身上,对面直接都是躲不掉的,只有先挨上亚瑟大宝剑一剑再说。不过亚瑟的大宝剑一落下,对面就会立马逃走,不敢站在亚瑟的大招和亚瑟对撸。

第三位:夏侯惇

夏侯惇这个最近挺强势的战士英雄,因为自己既可以抗住对面成吨的伤害,还可以在团战里面打出一定的伤害,不管是在配合队友抓人还是自己单挑的时候,夏侯惇都是表现得非常不错的。而且夏侯惇还是可以让自己的普通攻击带有真实伤害的,这就让夏侯惇的输出更加有力了。

而夏侯惇的大招才是他的核心技能,随意扔链刀,再把自己给传过去,首先距离够远,而且夏侯惇的大招打中敌人之后还会让对手眩晕,并且夏侯惇的大招是可以拿来穿墙的,是不用太管墙壁有多厚的,只要没有自己的链子那么长,直接就是用大招穿墙。很多的时候夏侯惇都是会用大招穿墙的效果去切对面的后排,或者让残血的自己逃跑,保住自己的小命。

第二位:露娜

露娜那更加是不用怕穿墙的啦!只要自己的标记放的好,再配合上自己的大招,可以让自己在墙两边穿过来穿过去,完全没有一点的阻碍,而且自己还不用受到次数的限制,其它的英雄都是用一次就没了,而露娜只要标记在,自己的身上也是有蓝buff的,那就是无限穿墙。玩露娜就一定得学会穿墙打人,这样才可以表现出露娜的秀。

第一位:典韦

典韦这个突然就崛起的战士英雄,因为自己的强大的吸血能力,自己大招释放后会有一段时间是真实伤害攻击,再加上自己的被动增加物理攻击力的效果,直接让典韦成为新一代的站撸王。这才是峡谷里面的疯狗,追着人到处跑,就算跑到防御塔下面都不安全。而典韦的大招也是可以穿墙的,就和亚瑟大招穿墙一样,都是从天而降打人脸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