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粉丝给猪头打招呼,却无意间躲了全部子弹,韦神:我人都傻了

说起韦神,相信不少玩家对他都不陌生吧?如果是LOL老玩家的话,也许会称韦神为韦酱(当初酱字辈开创人),如今韦神在绝地求生中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有模有样!也因此韦神成了绝地求生中人气最高的选手兼主播,为此他在直播的时候,经常遭到水友和粉丝的狙击。

而有一次韦神在直播时遇到一粉丝,粉丝给打招呼的镜头让韦神自己都瞬间懵逼了!韦神瞄头,第一枪预瞄点歪了,然后向左拉枪补偿位差,粉丝头部左右摇摆,由于AK后坐力和射速,虽然后面压枪枪口摆动幅度明显变小,十发打过没打中!如果继续开枪肯定爆头击杀的,摆动幅度很小了,只是韦神看到他没端着枪,没继续攻击了。

不少玩家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这位粉丝除了心理素质很猛,对韦神也很了解!因此还有网友调侃道:当喜欢一个人久了,他的身法,他的枪法,他打的每一颗子弹,甚至每一颗子弹走的路径,我都会了如指掌,所以韦酱他,伤不了我!

不得不说这波操作是真的秀,当时韦神还喊出了“卧槽卧槽,我人都傻了!”可能很多玩家第一时间以为这是挂,但是事实上这位粉丝并未开挂,而是真的凭自己实力“打招呼”躲过了韦神的全部子弹,如果说比赛中能够出现这样的身法,估计也可以吹一年的节奏了吧?

而这位粉丝初心只是想给韦神送东西的,最后韦神也没要他的东西,也没杀他。当时韦神在跟别人说这个事,然后自言自语说我不能要你的东西,还朝粉丝方向打了一枪,应该没打中,怕被判定恶意组队封号(也有可能要了东西就是对其他玩家不公平,韦神当时表达的意思好像是这样)。

​​最后,你们是怎么看待韦神粉丝这波神操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