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好用的手机系统UI,没有华为,也没有OPPO,而是它?

众所周知,当前我们所使用的手机系统UI,并非是安卓原生系统,都是由国内手机厂商独家定制的系统,在日常的实用性上都比安卓原生的功能性更强,更出色。有不少手机发烧友特地做了个评测,小米8、一加6、OPPO Find X、华为P20、坚果R1等五款手机当前主流的旗舰机型测试,测试的结果让人出乎意料,没有号称“万物基于MIUI”的小米,也没有号称最流畅的性价比之王一加,而是坚果手机。

坚果手机可以说是当前雷声特别大的手机,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争当自来水去宣传这款产品,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老罗的情怀,所以让更多的人去宣传,略微遗憾的是它的市场占有率几乎少的可怜,可以肯定的是它的系统UI,绝对是用心去做的,相信不少的用户体验了之后,对Smartisan OS有了极大的改观,搭载在坚果R1的Smartisan OS有了更强大的性能,发挥的特别出色,拟物化的风格让你以为这是一款苹果手机,实际不是,这是Smartisan OS的一大特色。

Smartisan OS为什么好用?这就要说到它的一步功能了,可以在专门的按键上呼出侧边栏,可以直接的分享你想要分享的图片、文件、音乐等东西,当然也可以打开侧边栏任何一个APP,不必再去桌面上寻找你想要使用的功能,这也比小米、魅族的UI更好用的多,在实用性上也是比较实在。当然,Smartisan OS还有一个特别好用的功能,那就是图钉功能,它能有效的避免误操作,这向功能的呼出,必须使用一步功能的侧边栏,可以让你想使用的APP固定在锁屏界面,不会被再去误操作。

Smartisan OS能发展到现在,自然离不开用户对它一如既往的坚持和老罗为了给用户一个完美的答案,才有了现在的样子,现在的Smartisan OS也迎来6.0,相信在Smartisan OS的搭载下,锤子科技的每一部手机都会卖得更好,在未来也会迎来新征程!

关于Smartisan OS,你们觉得好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