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队友掉线了?这位鸡友感动了数万玩家

相信对于绝大多数绝地求生玩家来说,在游戏中或多或少都遇到过队友掉线的情况。如果是认识的鸡友,那毫无疑问肯定要等一下,保护一下。不过如果是和陌生玩家组排的话,相信大家应该都会坚决的转身离去吧,毕竟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连上线,很有可能因为怜悯之心让自己身处险境。

不过,一部绝地求生中的小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的这位主人公在面对掉线的队友,做出了让所有玩家都无法理解的举措,同时也感动了数万玩家。

前一秒还在开开心心的舔空投,随后变听到了队友临别前最后一句话"网络中断了"。而这个时候,毒圈已经在慢慢逼近他们。虽然主人公此时并没有说话,但是我们能感受到他内心已经开始进行思想斗争,管还是不管,这是一个问题。

仅仅过了三秒中,他说了一句话"别急,别急,让我捡把马格南"。有趣的是,那个敌人非常机智的在临死前扔掉了包里的AWM,仅仅留了一些马格南子弹。没办法,AWM没了,队友不能也没了,他立刻转身过来准备营救队友。

他先是将旁边的载具开到一边,并且将车打爆,然后便开始拉起已经倒地的队友。不过,队友还没有回来,而毒圈已经逼近他们了。在拉起队友之后,他说了一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然后便跑去寻找敌人扔掉的AWM。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玩家都和我一样,觉得他已经仁至义尽了,这个时候离开的话也没什么可说的。而且队友还穿着吉利服带着平底锅,没TK队友抢他物资真的很不错了。不过,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找AWM未果之后,他又回来了。此时队友因为吃毒再次倒地,他打上饮料继续营救队友。

队友还没有重新连线,而毒圈一次又一次的将队友毒倒在地。吃着药,打着绷带,他一次又一次的将倒地的队友拉了起来,谁也不知道队友什么时候能够回来,谁也不知道他还要继续救多久。

在救了四五次之后,队友终于回来了。估计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上来之后竟然还活着,这位中国好队友还会一直守护在自己身边。

其实在很多年前,在任何一款游戏中,都能经常看到此类感人的故事,不过随着时间流失,玩家们在游戏中却变得越来越冷漠,越来越冷血。游戏中队友相互吵架,撕逼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绝地求生中甚至还能看到大批TK队友的玩家。不过,值得开心的是现在还能看到这样的中国好队友,真的非常让人感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