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果对面选了鲁班那我们改利用那些英雄克制他

鲁班在最近游戏中的出场率是明显增高了,最主要的就是他的伤害非常惊人,如果前期不针对他,后期发育起来的他绝对是位站撸王。所以流传这样一句话,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这就是说团战时如果不先干掉鲁班,那只能乖乖躺地。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该如何克制鲁班七号。英雄方面我们可以选择这些。

兰陵王

兰陵王不只是鲁班的噩梦,也是大部分脆皮英雄的噩梦。因为大招英雄的他,你根本就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出现在你的身边。一套技能稳稳带走。

妲己

妲己这个英雄是一位暴力输出法师,由于鲁班没有位移技能,所以被针对的几率比较大。草丛三婊之一的妲己,只要躲在草丛,或者突然出现在鲁班七号身边,直接二技能控制,然后一套技能直接干掉鲁班。

孙悟空

猴三棒孙悟空击杀鲁班最多只需要三棒。孙悟空的暴击伤害非常高。并且大招可以控制敌人,一技能还可以给自己受到伤害时增加护盾,鲁班没有位移技能,腿比较短,移动速度比较慢,这就给了孙悟空大大的机会。

阿轲

阿轲这个刺客英雄和兰陵王类似,都是偷袭敌人,并且阿轲只要在背后攻击,是必出暴击效果的,所以鲁班七号根本就扛不住阿轲的突然偷袭。

当然克制鲁班七号的英雄并不只是这几个,许多贴脸打的战士也是可以的。能带控制效果最好,比如铠、花木兰等等。

想要在游戏中克制他,最主要的就是克制他的发育速度,尽早的推塔胜利,如果被拖到后期,鲁班七号发育起来,伤害能力也是非常惊人的。所以我们要在团战时刺客英雄或者战士,一定要优先击杀鲁班,这样才有可能获得团战的胜利。如果放任鲁班在后排输出,那团灭是必须的。所以正好应了我们之前说的那句话“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