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到发抖!老太半月遭“老实”保姆8次殴打,监控拍下狠心一幕

梳子成了扎头利器,

钢勺成了抽脸工具,

衣服被随意拉扯,

耳光更是家常便饭……

沈阳市民顾女士(化姓)怎么都不会想到,虐待老人的事件竟然发生在自己86岁老母亲的头上,而做下这一切的居然是平日里看似老实本分的保姆崔阿姨!

▲经医院诊断,王老太面部、眼部等多处挫擦伤,鼻骨骨折

顾女士的母亲王老太患脑萎缩已有3年,这位崔阿姨是去年9月来到家中做保姆的,主要任务就是照顾王老太的饮食起居。为了安全考虑,一家人家中安装了监控探头,并事先告知了保姆崔阿姨。

由于崔阿姨平日表现一直都很好,监控安装至今,顾女士一家人根本没想过翻看记录。

8月5日那天,顾女士弟弟刘先生无意中打开了手机监控软件,令他没想到的是,实时监控画面中,崔阿姨正在毒打自己的老母亲!↓

老太左边的脸刚挨完耳光,只见崔阿姨马上又走到母亲右侧,对着她的面部又是狠狠几下。↓

看着一边下手狠重的崔阿姨,另一边被打得嗷嗷直叫的母亲,顾女士一家人情绪几近奔溃。

从崔阿姨如此连贯的打人状态,一家人开始怀疑这并非老母亲第一次挨打,接着他们一点点回看监控,看到了更多难以让人接受的画面。

顾女士一家人发现,母亲被殴打的情况几乎会在任何时候发生,且崔阿姨在打人前毫无预兆,就连母亲吃早饭和喝水时都会被打……

由于监控只能保存15天的画面内容,此前的情况无法追溯,然而就是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老太就已经被毒打过整整8次!

▲医院出具的验伤单

事实上,老太平日里并不是独居,一屋中还住着自己90岁的老伴唐先生。然而由于唐先生双儿失聪,根本听不见另一间的妻子被殴打时发出的呼救。

“我们每个月开她5000元工资,平时从来没亏待过她,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的母亲?”顾女士至今想不明白。

▲保姆就业时提供的身份信息

▲老人目前在家里由家人进行照顾

目前,老太家人已经向沈阳警方报了警。8月11日,沈阳市公安局微博就此事进行回应,称已将涉嫌虐待老人的崔阿姨进行了刑事拘留,而后将进一步对此案进行侦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