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解之谜:霍金预言的世界末日会真的到来吗?

在之前刚刚去世的科学巨人霍金曾经预言会有世界末日的来临。他想向我们表达人类还剩下100年左右可以逃离我们的地球,让我们能够继续传承下去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移民到另一个星球去,在另一个星球建立属于我们的家园。

在挪威的时候,他将这样的观点再一场盛大的聚会中重新说了一次。他说如果我们还想生存很久的话,我们就要去寻找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

霍金还提出来我们人类应该在2020年的时候进行一次登月计划,并且在未来的30年中建立起在月球的基地,方便更好地帮助我们在2025年的时候,人类实现火星登陆。

他还补充道说我们类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少,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要去其他的世界。他还说人们要继续广撒网式的探索方法,这样才能让我们得救。他一直坚信人们总是要离开地球的。

我们上一次的登陆月球还是在45年前,现在霍金提出这样的观点,说明他并不是唯一想探索月球的人。除了他还有现在的美国总统,他也计划在2020年的时候将一个宇航员送到地球。这样的消息一出,不管是政府机构还是一些商业的部门,都开始做着自己各自的准备。

其实除了美国,中国和欧洲的许多经济发达的国家都有着相应的计划。指出要在2020年的时候成功登陆月球,到目前为止这个计划已经可以说是一个全球计划了。

按照霍金所说的观点,再次登陆月球的话,不光是我们的生存问题,还在于这个阶段我们的能力扩展问题,这个不管我们再地球上要生存多长时间。

霍金提出倡议说,希望所有竞争国家都联合起来,设立一个共同的目标,来迎接我们都要面对的挑战。

其实无论霍金的末日预言是不是真的,现在世界都应该对外面的星球进行一些探索了。因为这也是代表着人类文明的进步,而并非只关心的是人类的生存。这样的探索是非常有必要的,会影响到人类以后的发展。

好啦,今天就讲到这里,世界的未解之谜还有很多,都需要大家一起进行慢慢探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