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到底是什么日子? 除了霍金, 还有如此多伟人逝世

死于三月十四号的只有霍金?同一天去世的还有这几位伟人

今年的三月份,这么一个平凡的月份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那就是现今最伟大的科学家斯蒂芬·威廉·霍金与三月十四日于世长辞,永远的闭上了他的双眼,他一生的成就和知识不光深深的影响着西方的国家,其所影响的是全球全人类,在他去世后虽然不能说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之吊唁,但是只要是听到这个消息的人都是默默的为其送上关怀。





西方的这一天被称为“白色情人节”,中国在这一天并没有什么重大的节日,不过就是就是这么一个平凡日子其实在历史上并不简单,因为这一天逝世或者出生的的伟人有以下我们耳熟能详的这几位。





爱因斯坦想必没人会觉得陌生,那个年代他被誉为最有智商最伟大的科学家,他为人类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科技成果,他出生的月份就是三月十四日,不过他是在四月十八日逝世的,死亡日期虽然不一样,但是其出生日期却时和霍金的死亡日期一样,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巧合。





马克思,这位伟大的思想家和无数无产阶级的灵魂导师,他给人类留下的不只有一座思想的宝藏,他还为人类带来了一种可能,这位伟人去世的时日也恰好也是在三月十四日。





还有一位传说中的伟人释迦牟尼,他首创佛教,他给当时的劳苦大众带来了一份精神上的寄托,也给之后的很多人指明了这一条超脱之路,当佛教渐渐的流传到中国的后,这位伟人被称为“如来”,他的去世之日也是在这个独特的三月十四日。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为我们点赞并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