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救血癌娃遭骗财骗色,挥刀捅狂怒丈夫:我活一天她就活一天

本图为7月13日拍摄。

“不能回家!语宸不能回家!回家就彻底放弃了!我知道是我的错,是我不该轻信别人,把救命钱拿去请人吃饭,你不能带孩子回家,我求求你了……”代胤求着丈夫,可依旧换来的是丈夫更大的怒火,两个人撕打起来,代胤随手抓起一旁的水果刀,对准丈夫捅了下去,一边捅一边喊:“我活一天就会让孩子活一天……”8月11日发生在河北省某医院病房里的一幕血案,代胤把丈夫的右臂捅伤,水果刀捅进去一半,随后又拿圆珠笔对丈夫乱扎,病房里到处是血。

图为代胤的手机截图。

代胤的女儿小语宸2013年不幸患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5年时间,已经掏空了家底儿,亲戚朋友处再也借不到钱。几天前,代胤遇见了一个男子,他吹嘘自己认识记者和很多大老板。他说,他愿意介绍给代胤认识,让他们帮忙捐款给孩子治病。单纯的代胤相信了,跟随男子去了饭局,饭后,代胤拿出女儿的救命钱付了账。随后只剩下两个人,男子对她动手动脚被代胤拒绝。几天后任凭代胤怎么问那个男子,男子都是搪塞代胤,随后把她拉黑。代胤很羞愧也很后悔,第二天交住院费时,她跟丈夫坦白了这件事,没想到丈夫恼羞成怒,于是争吵就变成了挥刀相向。

图为代胤丈夫的手机截图。

图为惊恐的两个女儿哀求着妈妈代胤:“妈妈,别打爸爸了,你看把爸爸打成啥样了,求求你了......”代胤丈夫恼怒之下,要带着白血病孩子回家,说没有钱不治了,代胤不同意,发了疯似的阻拦。

图为代胤丈夫的手机截图。

代胤的丈夫就是要把这一幕拍下来,以后离婚时可以用到,妻子对他如何使用暴力的。孩子在一旁哀求着妈妈,不要再打爸爸。

图为病友拍摄。

图为代胤丈夫被扎的右臂,伤口很深。水果刀扎断以后,失去理智的代胤又拿圆珠笔对丈夫刺了过去。鲜血不停地流淌,满病房都是。

图为病友拍摄的手机截图。

最后经代胤报警,派出所人员赶到了病房,将两个人劝开。派出所民警对他们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个人也表示,安心给孩子看病,以后不会再动手。

图为病友拍摄。

图为余怒未消的丈夫,一个人呆坐在病房里的沙发上喘着粗气,手臂上的刀口很深,也不去处理。

拍摄于2017年9月。

小语宸患白血病5年,家中已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亲朋好友借了一遍又一遍。这个家庭已经面临崩溃的边缘,代胤和丈夫因为给女儿治疗的问题,早已经拌过无数次嘴,打过无数次架,现在女儿小语宸面临骨髓移植,代胤因没钱交移植的押金,急病乱投医,被人骗财骗色,丈夫恼羞成怒,与她撕打了起来。所有的一切,没钱看病,成了压垮这个家庭的最后一根稻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