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挖到人形东西,掩面娇羞,欲与人“握手”?

经常听见有人从山上挖到宝贝什么的,还有人在自己老房子的地基下面挖到古董的,这些只不过是一种巧合罢了,不过最近却有人真的在山上挖到了宝贝了,看看下面的这个人型的东西就知道了!

看看这个一头浓密的长发,还有这个人型的模样,一个男子拿着刀集市上售卖,这就是他在山里挖回来的,男子说也是幂幂之中的一种缘分吧,不然这种东西不会轻易得到的!很多人都过来围观,的确没有看见过这样人型的东西!有的人猜测是何首乌,只有何首乌才有这样的形状!

不过男子拿在手里,一看这东西头顶上面还有大大的树桩在上面,男子说这是野生的“山药”,这山药也能长成这样的,是不是很有型!最后一个年长的大爷出价5000元买了下来,这也是难得的东西啊,大爷说值这个钱!

这个野生山药像是一个人形的在跪拜一样,还有这一头长发的确有点意思,大爷说希望能给家里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