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运动员积极备战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

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本月24-30日在肇庆举行,我市将有52名运动员参加省残运会。今天上午,副市长梁许赞看望了正在进行赛前备战的运动员。

在训练场,梁许赞和运动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赛前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在省残运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江门增光。据悉,本届省残运会共有14个比赛项目,江门代表团将参加其中8项,包括田径、游泳、举重、自行车、聋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飞镖等项目。

自行车运动员陈健新从2005开始训练,每天坚持训练6个小时,训练相当辛苦,期间他也曾想过放弃,但在家人、教练和领导的帮助和鼓励下,陈健新坚持了下来,并参加了多届省残运会,上届获得三金一银,在刚刚结束的2018残疾人自行车世锦赛上还斩获两枚银牌。对于本届比赛,他表示有信心再创辉煌。陈健新说:“参加了这项运动之后,它改变了我的人生,所以我是比较喜欢这项运动的,也实现了我人生的价值。”

24岁的汤建松也是参加过四届省残运会的老运动员了,比赛项目从兵乓球、羽毛球到现在的田径短跑,他在不停地适应、不停地训练,他说有信心在本届比赛中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田径这项运动,我觉得它对身体的各项机能和素质都挺好的,这次比赛争取拿三个第二,那些第一都是我的师兄(拿的),他们是国家队参加过奥运会的。”

(江门台记者黄伟新 编辑朱树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