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丈夫每天只给10元钱,妻子赌气要离婚,丈夫:10元也是钱

俗话说“满堂儿女不如半路夫妻”经历过失败婚姻的两个人在重组家庭走到一起实在不容易,需要彼此更大的宽容与信任,有位段大姐就说了,她的前半辈子过得特别坎坷,前些年好不容易遇上了谭师傅,以为是碰到了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可没想到这日子越过越窝囊。

段大姐告诉我们,跟丈夫谭师傅二婚至今有四年时间了,感情一直还算不错,但每次一谈到钱,夫妻俩就会闹得很不愉快,因为丈夫把钱看得比命还重,每天给的零花钱只有少数的10元,如今这日子已经忍受了4年时间了,实在是无法再继续忍受下去,希望能够讨个解释。

面对妻子的质疑与愤怒,丈夫谭师傅不以为意,谭师傅坦言,结婚数年来赚的钱确实没有上交给妻子,其一是家里的开销不用妻子负责,其二是自己没有生育子女,赚来的钱必须作为今后养老的费用,因为继子曾坦言,以后不会尽到赡养责任,所以怕把钱交给妻子之后,妻子会翻脸不认人。再说了10元也是钱。

听完丈夫的叙述后,妻子段大姐面露尴尬,段大姐表示,儿子确实说过这样的话,但这些属于气话,因为三年前儿子准备外出工作,身上的钱仅够坐车,所以便跟丈夫谭师傅索要1000元作为生活费,但丈夫直接拒绝,因此儿子心中有些恼怒,现在只要丈夫肯每个月拿出2000元,可以签字保证儿子以后绝对会承担赡养。对此谭师傅表示最多拿出1400元。

最终,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一致,谭师傅每个月拿出1400元给妻子段大姐作为零花钱,双方签下一份赡养协议。对此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