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老太被邻居小夫妻打成病危 打人者丈夫是民警妻子是老师

(图片来源网络)

住在楼上楼下的邻里应该和睦相处,但现如今都是独门独户的建筑结构,使得邻居彼此间越来越多的陌生感,不仅如此,由于平时缺少来往,一点点小摩擦还甚至会引发大矛盾。

最近一起65岁的老太被警察邻居打伤住院的事情,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本是上下楼的邻居,为了一点琐事发生了不愉快,6旬老者被一位修养在家的警察和教师夫妻,打翻在地,最终住进了医院,但是如今双方各执一词,都说对方无理在先,究竟如何引起,让我们来看下。

【老伴儿被打】

(图片来源网络)

被打的老者是家住城固县委党校家属的杨阿姨,今年62岁。事发在12日的上午九点多,丈夫王老伯并不在身边,正在家里休息的他,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有人告诉他,老伴儿杨阿姨被邻居打伤,倒在小区的院子里。

急急忙忙赶到现场,王老伯发现已经围满了一圈人,扒开众人,发现自己的老婆真的躺在地上,而伤人者已经不知去向,“我看到她当时浑身是伤,自己都没办法爬起来了。”王老伯哭诉道。

在众人的帮助下,杨阿姨才被送进了医院检查,据杨阿姨自己介绍,当时整个眼睛都睁不开。根据诊断报告显示,阿姨的颅内蛛网膜下出血,在腿、手臂和头部也都有明显的重击伤,被送进医院治疗阶段,还一度向家属发下了病危通知书,经过治疗,终于病情得到了控制。

(图片来源网络)

那无冤无仇,为何有人会对杨阿姨实施暴行呢?究竟又是谁对老者下狠手呢?

经周围看到情景的住户反映,打伤杨阿姨的不止一人,是一对夫妻,而且有人认识,就是住在王老伯家楼上的夫妻,丈夫是警察,妻子是党校教师。而他们打伤杨阿姨的事件起因还要从前一天说起。

(图片来源网络)

11日的上午,家住4楼的王老伯刚从家中出来,就在楼道里碰上了5楼的小夫妻,他们那刚大学毕业的女儿正准备外出遛狗,一不注意,狗狗就在王老伯的腿上咬了一口。

他下意识地将狗狗踢开,由于楼道狭窄,王老伯这一脚也正好踢打了他家女儿,双方当时就发生了一点口角,“没想到,第二天,这两人看到我老伴儿外出散步,就对她拳脚相向,那个男人是排出的民警,女人还是县委党校的教师呢!”王老伯气氛地说着。

【老太对我们吐口水】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另一边的夫妻的说法又是另外一套,妻子崔女士表示,楼下王老伯曾经还是和她共过事,是她的领导,但是退休之后,两家人很少来往了,崔女士说:“那天,女儿带着狗下楼,可能和他接触了。没想到他反映这么大,朝着我女儿就是一脚,差点让她摔下楼去。”

当时双方就在楼道内发生了争执,但很快也就各自散了,“第二天一早,看到女儿身上有伤,丈夫和我准备带着她去医院看病,哪知道我们刚把车开出来,准备出小区,他们家的老太太居然朝我吐口水,嘴里还不干不净,于是三人就又发生了争执。”崔女士说。

(图片来源网络)

而对打人者的身份,夫妻没有否认,丈夫确实是派出所民警,但因病长期休假,妻子也说党校的老师,对此警方表示,不会因为有同事而出现包庇情况,一定会调查其中的民事情况,对警察殴打老人的这种违纪问题也绝不姑息迁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