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没有下半身,妻子却怀孕了,鉴定结果让男子当场懵逼了

据报道,在美国西雅图的一位残疾男子,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导致他刚生下来就没有下半身。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名残疾人,而且还是天生的残疾人,在找妻子的时候是有多么困难。在男子30岁的时候,终于找到了一个不嫌弃他的女孩,两人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让人非常羡慕。可是,没想到妻子在婚后没多久就意外怀孕了,让男子非常怀疑。

男子因为只有上半身的身体,所以在生活中非常困难,只能靠假肢辅佐行走,不过他却习惯于用双手当作脚来走路。在和妻子结婚后,基本都是由妻子照顾他的衣食住行,不过妻子的突然怀孕让他捉摸不透,怀疑这个孩子是不是自己的?

男子因为没有下半身,所以性功能方面也不是很强,比正常人要差不少。而且妻子在刚刚结婚两个月后,就宣布自己怀孕了,真是太巧了。所以在孩子出生之后,男子坚持要求妻子带着孩子到医院做亲子鉴定,确定这个到底是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

经过医院的DNA检查鉴定后,证明了这个孩子的确是残疾男子的亲生骨肉,男子当场有些懵逼,甚至有些欣喜,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有孩子了。不过,妻子却在亲子鉴定之后坚持要和男子离婚,原因是男子竟然不相信她,作为夫妻,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这婚姻也没必要继续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