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跑分曝光:最便宜骁龙845手机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14日报道,小米Pocophone F1因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称为“速度大师”,而且其或是同等价格级别中运行最快的手机。“极客跑分”也给出了最新测评值。

多核跑分排名如下:

单核跑分排名如下:

小米和其他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在运行速度上一样快。但是其中部分手机产品的成本高得惊人,所以小米的Pocophone品牌在价格有竞争优势。

小米8在欧洲的售价约为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06元),华硕Zenfone 5Z是480欧元(约合人民币3750元)。而Poco品牌的售价仅为430欧元(约合人民币3360元),目前,华硕手机的标签是“售价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但在8月22日小米发布其首个手机子品牌后,这一标签可能会改变。(实习编译:沈爱娜 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