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印度市场领跑,国产蔚来汽车拟赴美上市

欢迎收看8月15日科技早班车

三星Note 9获显示效果 A+评级

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Note9。其拥有顶配8GB运行内存,搭载骁龙845/Exynos 9810芯片及4000mAh大电池,而最亮眼的是那块分辨率达2960x1440的6.4英寸全视曲面屏。评测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Note9所用屏幕,在DCI-P3色域方面达到了较为罕见的113% 。这在当前AMOLED手机阵营当中登上最强巅峰,但是与三星Galaxy S9实力相当。相比较于前代三星Galaxy Note8,Note9的屏幕表现更是将其远远甩开。

小米手机印度市场领跑

雷军在微博上宣称,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继续领跑。从其贴出的图片来看,小米手机二季度市场份额达到了29.7%,已经与三星手机(23.9%)逐渐拉开了差距。vivo、OPPO紧随三星,分别获得了12.6%、7.6%的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Transsion传音手机已成为印度市场第五名,传音手机是非洲手机市场霸主,每年的手机出货量堪比华米OV四大厂。

蔚来汽车拟赴美上市 不到三年已亏损超百亿

蔚来汽车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文件。招股书显示,蔚来汽车最近才开始创造营收,自公司成立以来尚未实现盈利。根据招股书估算,其上半年可能交付了不足百辆车。

保时捷首款用实时光线追踪概念车型

Epic Games 携手保时捷和英伟达,向我们展示了虚幻 4 引擎带来的全新光影特效。在最新发布的 Turing RTX 独显的加持下,保时捷 911 Speedster 概念车的硬件级实时光线追踪表现很是抢眼,这也是该公司首款用实时光线追踪这项视觉技术的概念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