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的冠亚军战队,如今却要拼死打冒泡赛,至少一队告别S8

转眼间,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就要结束了,其实LCK的夏季赛已经结束了。S8也即将开始,对于S8的LCK赛区出线队伍,大家还是非常关心的。第一是想知道今年LPL将要面临的对手,看看今年夺冠的胜算有多大。第二是曾经的三冠王,SKT今年能否进入S8,毕竟今年SKT的表现一直很差,之前一直让大家觉得已经无缘S8了。

在之前,SKT一番连败后,让SKT进入S8已经成为理论上的可能,之后必须全胜才行。好在后来又取得了一波连胜,让SKT的粉丝们看到了希望。可惜在遇到AFS时还是输了,就在大家都以为SKT已经可以冲击S9时,KT2:0赢下了HLE,抬了SKT一手,让SKT又有了打冒泡赛的机会。

以现在LCK各战队的积分排名来看,按照LCK积分规则,S7的冠亚军战队,SKT和三星在今年却要拼死打冒泡赛了。

由于LCK季后赛的外卡赛中,GEN0:2败给了AFS,所以现在GEN和SKT将在S8资格赛的第一轮就碰面。在打完这第一轮资格赛后,败者将直接告别S8。而另一队就算赢了也还要继续争夺名额,所以是至少一队告别S8,还可能两队都无缘S8了。

对于这场SKT与GEN的比赛,大家更希望谁能获胜呢?大部分人是更希望SKT能进入S8吧,理由就不说了,都懂。不过看SKT现在的表现,李哥又没机会上场,很可能是打不过了。

另外,对于其它队伍,许多网友表示希望KT能被按下去,毕竟KT是一支非常熟悉LPL的队伍,如果他们能被打下去的话,那LPL今年夺冠的希望就又多了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