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REAL创始人茅毅锋出席“链接节点”RAM大会

8月12日,由EOSraychains、Hoo虎符钱包、区块链前沿主办的“链接节点 柚遇见你”活动在深圳圆满落幕。EOSREAL创始人、Bitmaga CEO茅毅锋,RAM持仓首富、EOSRaychains创始人王瑞锡,Hoo虎符钱包创始人徐远达,Hoo虎符钱包联合创始人御姐Sweety,区块链知名投资人火星人Ryan、EOShenzhenCOO王云鹏、EOStoken 创始人曾子涛、MEET.ONE创始人Goh、EOSUnion运营总监、BlockABC创始人杨敏等嘉宾悉数出席。

EOSREAL创始人茅毅锋

茅毅锋作为区块链经济系统和治理系统专家、区块链项目尽调审计专家、区块链及交易所全球合规专家、EOS公链治理的核心奠基人、区块链风险投资人、美国数字货币集团主席、前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本次大会上 围绕“EOS和RAM的价格”就EOS治理问题展开了演讲。从区块链1.0到3.0,DPOS用治理达到商用速度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力求实现区块链安全的平衡。而从2018年2月开始,仅半年时间,RAM机制也经历了重重变化。在演讲中,茅毅锋用生动案例为大家阐述了什么是RAM机制,也通过层层剖析,明确了一个事实:现在所出现的“炒币”“炒内存”等热门话题,最终相关的根源问题都离不开治理。

火星人Ryan

火星人发言中提到,当时中本聪退出了比特币的社区,但是比特币的价格依然不受影响,因为区块链的本质就是一个去中心的信任机制,因为有各位相信EOS机制,并且为它的技术奋斗着,和无数生态系统的参与者建设者以及它的使用者,所以它具备世界级的价值。火星人表达他对EOS生态的看好,更对现在坚持着做EOS生态的人讲到,如果真的在未来2到3年内,我们有幸见到DAPP的大爆发,那大家现在每一份努力都值得,现在EOS情况不好,不少人都离场,在座的各位还坚持着做它的最底层的生态的开发,我们坚持着,再过几年回头看的时候,这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并且值得骄傲的事。

王瑞锡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Eosraychains节点负责人王瑞锡曾高价买入RAM成为RAM持仓首富,用行动来支持EOS生态建设。他在会上表示,目前EOS生态的优点很多,缺点也很明显,EOS生态中还有很多产品和技术需要我们去完善,这正是我们EOS建设者的机会。在开始的发言还有在后面的圆桌会议上,王瑞锡都反复提及技术二字,可见到对技术开发的重视。任何概念设想在落地时都需要技术的支撑,技术是一切的基石。

徐远达

Hoo虎符钱包的创始人徐远达讲述了进入币圈后发现的用户的真实需求,从自身经历而言:“在13年的时候的话,我就在想,我们在线上通过这样的方式跟很多网友认识,现在这些人也是我们在生活事业上的好朋友,但是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我们应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更好地去让项目持续的运作下去,怎么样去管理好自己的资金?这方面在去中心化的比特币上面是通过不同的签名这种方式管理。但是那个方法在现在已经不是最优选择,而我们虎符钱包的[Hoo]功能,让每一个股东都能够对财务有直接的这个管理能力,参与到虎符钱包组织里面的,他们将按照他们组组织所约定的比例来去进行投票,管理资金。”

圆桌会议

本次活动最精彩之处即为圆桌会议环节,嘉宾的辩论有理有据,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精辟的见解。王瑞锡多次表达了对技术的重视;Goh将节点比作教会,认为大家都是布道者,要信仰不倒,节点将会支撑起信仰;EOSREAL创始人茅毅峰认为节点是应该在链下大家都是朋友,在链上竞争,可以营造出积极公平的节点环境。

EOSBIXIN吴广庚:DApp的机遇和挑战。

Chaince 张长安:区块链3.0时代交易平台的定位是什么。

EOSREAL茅毅峰:区块链治理问题,不论是什么时候,治理都不能停止。

EOSshenzhen王云鹏:我们要如何看待EOS资源租赁及租金分配的提案,未来必是租赁的天下。TokenPoket付盼:EOS未来生态发展之路的看法,我们的团队将会继续完善产品沿着生态之路发展下去。

MEET.ONE Goh:什么将会是EOS生态入口。DAPPX创始人蔡明辉;区块链游戏的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设想出DApp的一种落地场景。

活动结束后,参会嘉宾们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他们分享了干货,也受益匪浅。每一次线下活动都可以让更多为EOS奋斗的人有机会面对面交流,共同为打造平衡的EOS生态付出自己的努力,产生新的火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