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司马懿超神集锦,天下无双却遭网友吐槽

相信很多玩家都听说了在7月20日上线体验服的法师——司马懿,随着新英雄盾山在体验服的上线,司马懿也即将上线正式服······但是有的玩家还并没有对司马懿这个腹黑系美男有一定了解,王者荣耀官方最近就公布了一个司马懿的超神集锦作为司马懿的宣传片,希望看完这个视频,玩家们能对司马懿的技能有一定了解。

王者荣耀官方公布了一个“1秒收割!‘大魔王’司马懿超神集锦”,在这个集锦视频中,司马懿瞬间秒杀了不少英雄,最后还达到“天下无双”超神了,但是却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

首先是司马懿的出场动画,整体是相当酷炫的,还捂着脸装神秘……然后接下来就是司马懿的超神集锦了……

看完司马懿的技能,你是不是也觉得相当酷炫呢,但是既然天下无双了为什么王者荣耀官方还遭到了网友吐槽?

因为这个超神集锦是在打人机,官方虐人机还发了一个超神集锦……所以不少网友吐槽:“只会打人机的妲己宝宝”,“讲究,打人机超神收割……”

你觉得司马懿的强度怎么样呢?你想要尝试上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