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智能生活, 让我感概

小米是唯一一个一直让我关注的,也是一直让我觉得很良心的,更是一直让我觉得它在国内是不会被淘汰的企业。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呢?理由想必大家也都清楚。

小米虽说是做手机的,但也是唯一一个以手机作为起点的,铺开了一张以智能为主题的大网,我是不得不服雷布斯的布局啊。以那么低的利润做手机,竟能在短短几年,做到在香港上市。

小米手机是出了名的高配低价,一直以性价比著称,也确实是这么做的,这一点估计是没人否认的。小米的生态链现在已经慢慢渗透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可能很多人在用着小米的产品,嘴里还在骂着小米。

自从我买了小米的智能音响小爱以后,几乎是爱上了小米的所有电子设备。我同事就是一个铁杆米粉的,我之所以喜欢小米,估计也是受他的影响比较大吧。

前些时候,上他们家玩,指纹门锁就不说了 ,因为基本已经是随处可见了,不稀奇。让我惊讶的是他们家的智能化,物联网真事用到了极致。进门,让小爱同学打开窗帘,打开电视,打开空调,等等。我仔细四处看了看,空调是才换的小米的智能空调,效果还是不错的,静音效果,制冷效果都是挺不错的。还有小米的电视机,好像是85寸的,电视旁边就是小爱同学了。窗帘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加入了物联网元素,觉得很新奇。

走进卧室,也是一样的窗帘,空调,风扇,台灯等等都是智能的,喊一些就行,真的让我有种穿越到了未来一样。

出 了卧室,我到厨房,引入眼帘的就是小米的智能电饭煲了,真的是成了小米产品的样品间啊,有烧水壶,有锅,厨房靠近门口的地方还有小米净水器。灶台上还有小米的电磁炉,说成铁杆粉丝真的是委屈了,这就是骨灰级的米粉啊。

出了厨房,就看见小米扫地机器人在扫地了,靠近阳台的地方还有小米的体重秤,真的是随处可见的小米产品啊。感觉我自己像生活在原始社会一样。

还远不止这些呢,还专门买了一个小米的平衡车给小孩在玩,平衡车加上组装套件,马上就变成了一个卡丁车,就让孩子去玩了。

然后同事就跟我介绍对小米的热衷,他事从小米手机一代就用其小米的产品,后来小米出了上门产品就买,因为性价比确实是很高啊,别看他们家的小米产品很多,但是总共没花多少钱。

这才让我明白小米为什么能上市了,他的产品真的是太多了,整个是一个百货超市啊,家里用的上的动怕是都已经齐全了,就算现在还没有的,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有的。小米不靠手机赚钱,这回我是真的信了,这么多的产品,个个利润很薄,加起来也不少了。

虽然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小米不好,质量不行,但是不可否认,他已经做的很好了。它之所以发展的这么快,也还是有道理的,不能以一个东西质量有问题就否定它的所有是吧?诺基亚以前牛吧,但就是因为太单一了,除开手机没别的了,所以说垮就垮了。小米就不一样了,这个不行还有那个,这是我觉得小米不会被淘汰的原因。

再一个,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小米的产品真的是良心啊,所有的产品几乎在同类产品中,价格都是有绝对的优势。这也是不得不承认的一点。

综合上面所说的,小米的产品应该会越来越多,而且会进入到家家户户,物联网是大趋势,小米顺势而为,它一定能成为一个超级大超市,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