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威胁了,OPPO子品牌Realme与印度上市发布

oppo是一个国人十分熟悉的手机品牌,即使之前有过很多不好的评价但依旧受到一大批用户的青睐,每次交出来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众所周知,国内手机市场竞争那是相当激烈,各品牌卯足了劲儿往前冲。在这样的情境下,oppo也不能确保自己能一直这么火热,如果只是一直在原地踏步,那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都说商场如战场,oppo在手机行业名气不小,又岂会停滞不前?

就在这几天,网上曝光了oppo的一个全新的子品牌,名字叫做Realme,这一猛料是由Realme的大boss李炳忠先生亲自公布的,甚至oppo的陈永明先生也现身微博为其转发。





李炳忠先生是Realme这个新品牌的CEO,但在此之前,他是oppo的海外负责人,经验还是十分丰富的。虽说Realme是oppo的子品牌,但它们是分开运营的,有自主运营权。





Realme正式公布是最近的事情,实际上,五月的时候,它的新手机就已经上市了,地点是印度。oppo线下宣传和销售做得很好,Realme的产品走的确是线上路线,目前把目标锁定在印度市场,售价也比较的平民化,一般在1000-2000元这个区间里上下浮动。

照这么看,Realme的性价比也很高,市场前景应该不错,不过如此一来,小米也感受到威胁了,因为性价比向来是其最明显的优势。去年,小米在市场上逆袭成名,这很大一部分还得归功于性价比极高的红米系列,受到众多印度消费者的青睐,也进一步打开了知名度。





作为一个新生的品牌,Realme身上还会有无限可能,期待它在国内上市的那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