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读书活动 新时代 话改革 晒好书

8月13日,淞沪会战81周年纪念日当天,一场精彩的读书活动在位于赤峰路2号的“网红书店”——同济书店举行。来自环同济各行各业的40名青年代表,通过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我的家乡陕西,就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站在这里,回首历史,让我感到十分亲切……”上海同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利华为大家即兴诵读书中的精彩片段。

正值上海书展开幕之际,新华传媒鞍山店为在场青年送上上海书展门票和《环同济青年读书会好书推荐》目录,帮助青年们挑选好书。“环同济青年读书会让更多爱好文学和阅读的青年聚在了一起。”四平路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整合区域化党建带团建资源,与区域单位开展合作共建,不断发挥团员青年作用,为“智慧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