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学园》惊人出现影分身神技?原来是这只“戏精”在作祟

报时!现在距离开学还有不到半个月,别跟我说你对作业念念不忘?还在耿耿于怀《延禧攻略》加更的效率比不上开学的速度?漏漏漏!本姑凉我只在乎可以赶紧开学,然后遇见这样的男同学。

或许是网易爸爸有意向卡婊学习了王の读心术,小编的小心思居然被游戏《非人学园》所看穿,不用等到9/1,现在学园就新入学了一位超高颜值的小哥哥(新英雄)——06号,他不仅有着“人造人”的神秘人设背景,同时还由国内当红CV夏磊为其配音,06号四种人格下的各种情绪也在磊大的演绎下显得有血有肉,各位请开始脑补喻队和许墨等老公同台掐架吧。

满身谜团的神秘少年 三张面具三种情绪

06号的“身世”跟金阙生研所瞒着大众暗搓搓搞的研究密不可分,据说是为了得到与“那个人”相似的力量做出来的实验体。比柯南的命运之轮还造弄人的是,06号在实验终止后并没被“销毁”,而是出于某些原因被安排到天高入学,由于不擅长效仿人类的情感和生活习惯,这位“怪咖新生”日常的表现满是槽点,不经意间也成为了同学和老师们嘴中的话题人物。

偷取属性的后期大魔王 分身连招移形换影

06号拥有三幅不同的面具,带上后不仅能够切换对应的情感&人格,就连角色的被动技能也随之有着不同的效果,根据不同的敌方种族,06号可以窃取对应的属性,大招是类似撸啊撸中的劫那样,制作一只可以同步施放技能的分身,而且可以与其进行“移形换影”,简直是7代火影都没他秀!

被动技能:非我

06号游离于三界之外,不属于妖、仙、人以及冥灵中的任何一族,但能通过情绪面具的激发,看穿各族的弱点。每6秒会标记敌方一名英雄,并且戴上克制对方的面具,攻击或者技能命中敌方三次后会偷取敌人属性,并减速敌人,偷取的属性持续60秒,60秒之后会全额返还敌人属性,但06号能永久提升30%的偷取属性。

哀之面:偷取仙族的最大生命值;

怒之面:偷取人族的攻击力;

喜之面:每次偷取妖族或冥灵的攻击速度。

一技能:破

06号用球棍击碎手中的影之球,对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如果和分身同时命中敌人,还额外将造成1秒的眩晕。优秀的减速与小AOE,联动三技能更能变成强控。

二技能:乱

06号用棒球棍横挥,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和分身同时命中敌人,还将额外造成高额物理伤害。优选的AOE,在三技能加持下输出更是爆表。

三技能:裂

06号分裂出另一个我,分身持续10秒,会自动追击周围的敌人,并会模仿06号使用技能。分身继承06号的属性,造成30%伤害,受到200%伤害。再次激活,本体可以与分身交换位置。觉醒效果:分身受到伤害降低为150%。强化输出,并能飘逸的位移,与其他技能的连招更是亮点。

最后敲一下黑板,画一下重点!06号前期面板比较脆的,技能伤害也不高,所以不想坑队友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以平稳发育为目标,依靠成长和单带的优势,后期可选择gank牵制敌方。嘛~至于出装和应援团的搭配,还有各种sao套路神操作,还等着各位看官上手去研究呢~学园现在还开放了点亮拼图活动,在活动时间内成功点亮这整个拼图,即可免费获得06号!快来《非人学园》和小哥哥并肩作战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