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国纳豆颜值回春了!网友:美爆!

纳豆,古灵精怪的她入驻斗鱼二次元版块后,依靠其活泼洒脱的性格获得不少斗鱼水友的支持。加上其擅长自黑的生活态度,带给观众不少的欢乐。收了一大波水粉。

纳豆在2017年加入斗鱼这个大家庭以后一直具有超高人气,可以说是霸占了斗鱼TV二次元榜首的地位。纳豆主要以二次元内容为主,唱功一流,高低音均可自由把控。

最近纳豆换了新发型,网友们表示:"阿豆的颜值回春了!真漂亮",虽然纳豆长漂亮了但是还是个小孩,还是需要"老阿姨"们的守护。纳豆的粉丝中并非清一色男性,而是有着相当规模的女粉丝,纳豆擅长自黑、讲段子的性格获得了众多女生的喜爱。

斗鱼的女主播可以说在现有的平台里面是无可匹敌的,二次元版块又加大了培养主播的力度,这样有才有颜的小纳豆,占据二次元版块的榜首也无可厚非。小纳豆的新发型撩到你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