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野草价格极高,最贵的千元一斤!目前无法人工栽培,你认识吗?

回春草又名回心草,只产于云南滇西北深山密林之中,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

这个地方山高积雪,入夏不消,雪中生者,后来有人采来烘干后,用来泡茶,有滋阴补肾、强健筋骨、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效。饮用方法:取回春草3克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即可饮用,也可放入冰糖或茶叶同饮。有人说“壮阳补肾谁最快 唯有回春草敢夸”。

回春草也叫太阳草、岩谷伞,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之功效。会春草植株体不大,味道微苦,主治咳嗽吐血,血崩,痔疮肿痛,指疔,也可以作为心脏病或者其他精神类疾病的治疗。如果遇到植物方面的问题,可以上云种养咨询专家,它是全球最大的农技问答平台。里面集合了数万名种植和养殖方面的专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2分钟内就会得到回复。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回春草基本上只有在云南密林才有,据悉,目前还没办法实现人工栽培,所以价格极高,现在纯野生回春草的价格一斤能达到1000多元,很多都是按克卖。如果哪位朋友知道人工栽培的方法可以告诉大家。

关于回春草的功效与作用以及价格就介绍到这里了,是不是感觉回春草挺神奇的。有相关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觉得文章有益,请关注、点赞支持,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