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X》国服今日开放住宅村 学园新篇章登场

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盛大游戏代理的日本国民级冒险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今日开放3.4“真相隐藏在蓝色海水的深渊”后篇,本次更新将为国服玩家带来久违而丰富的游戏内容,全新的魔法迷宫登场,雅斯菲尔德学园的故事仍然将继续,丰富多样的限时活动及第一届钓鱼大赛等着每位冒险者的参与!

全新的魔法迷宫头目「震王朱诺加」

在《勇者斗恶龙X》3.4后篇中,冒险者们可以通过「炼金釜」来炼制「震王朱诺加召唤符」,同样的,成功讨伐头目后可获得新的饰品装备,请各位冒险者们自行探索吧。

此外,在莲铎阿港口镇北部的「罗斯塔」处追加了「硬币头目讨伐协助」系统。硬币头目讨伐协助,是让无法独自讨伐头目而「献上硬币或牌」的冒险者和想要「参与帮忙」的冒险者,能够便利组队的功能。

邪神宫殿开放觉醒鬼石

邪神宫殿现已开放,深受玩家欢迎,本次更新开放了新的内容,冒险者们讨伐成功后,可以获得「觉醒鬼石」了。

可以在邪神宫殿的「魔封士米努」那里,使用「觉醒鬼石」将「战神腰带」强化到+4。

开放雅斯菲尔德学园第4话、第5话

在3.4前篇中开放的开放雅斯菲尔德学园故事大受好评,本次更新后,雅斯菲尔德的故事仍在继续,这次又有什么新的冒险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限时活动开放

开放「怪物竞技怪物伙伴小队同盟战斗」(8月16日更新后-8月31日)

·这是一个8名冒险者都操作怪物,迎战强敌的活动。在真怪物格斗场找绒绒精即可参与。

·想要参与怪物伙伴同盟战斗首先要登记自己的怪物伙伴,所登记的怪物需要达到45级并且3次转生以上。

·在接待员贝娅塔处进行怪物登记,小队中被设置为队长的怪物,会被登记为同盟战斗所用的怪物。

给大家留个悬念,具体的战斗内容就不做过多透露了,请各位冒险者们在游戏中进行体验。

开放「史莱姆赛跑冠军争夺战」(8月16日更新后-8月31日)

这是一个以“雅斯特露琪亚最快”为目标而培养赛跑史莱姆竞速活动,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前往幸运之家的史莱姆赛跑大厅找“赛跑接待员塔塔”即可报名参与。具体内容冒险者可以进入游戏进行感受哦。

开放「第一届钓鱼大赛」(8月30日至9月14日限时活动)

·这是一个以“钓到最大尺寸的当季金枪鱼”为目标的竞技活动

参与流程:

·在莲铎阿港口镇南部与钓鱼师傅夏津里对话参与钓鱼大赛

·对话后可以得知当季鱼出现的区域,并得到钓鱼大赛专用的当季鱼竿和鱼钩。

·只有用当季鱼竿和鱼钩、并前往指定地点才会钓到当季鱼,鱼竿和鱼钩的耐久耗尽的话可以再次找钓鱼师傅夏津里领取。钓到当季鱼之后需要再次回到“钓鱼师傅夏津里”处进行审核记录,这样才算有效尺寸。

·钓到不同尺寸的当季鱼可以获得相对应的报酬,在钓鱼大赛结束时,尺寸排名前200的冒险者会获得相应的排名奖励。如果在大赛结算时,有两条尺寸相同的鱼。先一步进行审核记录的鱼排名在前,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哦!

新增90级防具套装

本次更新,还将上线备受关注的90级防具装备,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图了解一下吧。

开放拉卡兰岛住宅村「冷达之丘」

让各位冒险家期待的拉卡兰岛住宅村终于开放了,冒险者们可以从娱乐岛拉卡兰的岛主之馆1层右侧进入住宅村。本次开放了10个街区,共40块空地。请各位冒险者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关于《勇者斗恶龙Ⅹ》

《勇者斗恶龙Ⅹ》(简称:DQX)是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十部正统续作,同时也是该系列正统作品中首款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由日本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Enix)负责开发,盛大游戏运营。游戏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的故乡被魔物毁灭,自己也在灾难中丧命。而在命运的指引下,主人公获得了新的身体,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踏上了寻找自身使命和世界真相的路程。

游戏在日本推出后,斩获了“日本游戏大赏 年度优秀作品奖”、“第18届AMD Award 优秀奖”、 “CEDEC AWARDS优秀游戏设计奖”、“CEDECAWARDS游戏网络游戏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2016年游戏在中国上线后,获得了“2016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2016金翎奖最佳境外网络游戏”等殊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