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对线最强的3位英雄是他,连武则天都瑟瑟发抖

王者荣耀素来都有这样一句流言“谁穿的骚气,谁就厉害”。这句话就是讲的王者荣耀里面的女性英雄普遍要比男性英雄厉害。上次王者荣耀经过大改动之后,还有谁能在线上称霸呢?

TOP3:蔡文姬

喜欢玩王者荣耀的朋友们应该清楚是有多赖皮,回血技能能够让蔡文姬在线上有超强的续航能力,眩晕技能可以说即可保命,又可威胁对手性命的秘密武器,大招加双抗,无疑是一个攻守具备的一个完美英雄。

TOP2:武则天

首先一个法师如果能在线上,靠技能打出不错的消耗效果,而且cd短,不缺蓝,你们认为是不是无敌的呢?没错这些优势武则天全部占有,并且大招是团控技能,2和3技能都是用来自保的,可以说如果你一套技能打不死武则天,你想等下波进功,小编很明确的可以告诉你不可能。

TOP1:王昭君

技能AOE,伤害高,这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冰冻时间,有谁玩王者荣耀的没有体验过的?大招护甲加成到600点,护盾也会重新刷新,对线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有时候连闪现的机会都没有,不知道喜欢王者荣耀的观众朋友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最后不知道观众朋友们发现没有,是不是越漂亮性感的越厉害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