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集团噩梦结束了?三大移动支付商再次与乐天联手吸引中国游客

与乐天免税店中断合作的三大支付商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近日再次与乐天免税店联手,吸引中国游客。

16日乐天免税店与在国内支付占有率超过50%的支付宝签订合作协议。之前以乐天为首的韩国免税店与国内移动支付的合作都已中断。到这次合作签约为止已经中断超多一年。

乐天免税店相关人士表示:自2013年一直处于合作关系的支付宝,在去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再续约。由于最近气氛有缓和的迹象,所以又开始进行合作。通过这次合作乐天免税店将给予支付宝结算的顾客5%的优惠,而且根据支付宝等级给予相应等级的乐天免税店VIP特权。另外和国内其他的支付商也加强了合作。

乐天免税店为了提高中国客户的结算便利性提供了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并从今天开始在仁川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进行试点测试。 该服务将在经过一个月的测试后于下月16日正式开放。

微信支付也将在即将到来的旺季进行合作促销。乐天免税店营销经理Kim Won-sik表示,“乐天免税店做了很多努力为顾客提供更高的购物满意度。由于乐天免税店已经开始重新其合作伙伴关系,乐天免税店正计划推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计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