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机奖评选结束 努比亚红魔将“畅销游戏手机品牌”大奖收入囊中

在8月16日下午结束的“京东金机奖”评选中,红魔游戏手机斩获了“畅销游戏手机品牌”大奖。作为游戏手机中的佼佼者,同时也是国内游戏手机行业的先行者,红魔获此殊荣也是众望所归,同时也代表着消费者、行业对于游戏手机这一分支的充分认可。

此前京东曾联手产业链合作伙伴推出过游戏手机的各项标准,从处理器、系统、优化等方面都做出了细致的要求,这项奖项的含金量毋庸置疑。红魔自从发布以来,无论是用户口碑还是在2018腾讯TGA大奖赛上的表现,都值得用“非常优秀”去形容,那么它比之其它的智能手机究竟好在哪里呢?

红魔游戏手机与其它智能手机的区别在于它针对游戏性能做出的一系列设计以及优化。因为游戏时需要充分调动手机处理器的性能,机身温度会快速上升,散热系统如果不够强就会导致处理器降频,游戏出现卡顿、掉帧等情况。红魔游戏手机背面开有多个前后贯通的风槽,方便受热膨胀的空气排出以及外界冷空气的进入,为手机内的核心元件降温。这便是红魔游戏手机的散热核心,业界首次采用的“空气对流散热”。

除此之外,热管散热系统也相应有所升级,3层石墨贴合、“近黑体”材质的金属后盖以及钻石切面形成的9个散热面将热量快速发散到空气中,再加上其使用的骁龙835的TDP本就不高,机身温度与环境温度基本没有差别,不仅让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同时也兼顾到了手机的握持手感。

系统方面,红魔游戏手机所搭载的RedMagic OS针对性地进行了多项游戏适配以及优化,游戏加载速度快,渲染更真实;别具智慧的NeoSmart AI引擎可智能学习用户的操作习惯,为用户的游戏操作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让“玩游戏”也能成为一件简单事儿。

同时,机身右侧的专属竞技按键可任由用户一键开启游戏模式,瞬间让处理器如同“打了鸡血”一般满载运转,同时屏蔽来电、系统应用通知、后台应用网络使用等等,打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红魔此前就曾单单因为外观受到过外界的称赞,无论是线面分明的立体机身设计,还是让人感受到信仰的1680万色RGB灯带,都完美符合游戏玩家对于手游专业设备的“硬核”需求。

最近,红魔又推出了全新的战地迷彩版,因为机身的立体感比较强,所以在迷彩喷涂的时候如何均匀地呈现出来是最大的难题。为此,它使用了先进的LC极光冷雕技术,利用紫外光子的高能量分子将深灰、浅灰的图案以及白色线条直接“印”在金属机身上。AF隐形涂装则是通过光子聚焦技术将耐磨、抗腐蚀的材料喷涂在机身上,搭配背部显眼的“X”型标致,让它的外观和造型如同我国先进的歼-20战斗机一般,极富力量感。

正是七夕与818购物节的双重“节日”来临,红魔游戏手机多个版本都已经在官网和京东上开启了开放购买,无论是单身人士想要用来改善游戏体验,还是女孩子想要买来送给爱玩游戏的男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努比亚Z17、努比亚Z17S也都将会在818当天开启各种优惠活动,最高直降300元,另有抽奖赢努比亚Z18mini、移动电源,8.18元限时秒杀等活动,如果你准备在近期换手机,现在正是下手的好时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