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英寸全面屏+美人尖+4900mAh电池……,华为荣耀新机工信部亮相

近日一款代号为ARE-AL00的华为荣耀新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从命名来看,很有可能是此前已经通过3C认证的荣耀8X。

从工信部公布的ARE-AL00数据来看,这款荣耀新机搭载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244×1080的7.12英寸全面屏,屏幕顶部V型刘海区域内嵌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这样的屏幕设计酷似水滴,因此也被形容为“美人尖”。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1.8GHz频率处理器,预计为高通骁龙660/636平台,也有可能会是麒麟710。新机运行内存4GB,内置存储64GB,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8.1.0系统,电池容量为4900mAh,续航能力较为不俗。

从证件照来看,ARE-AL00背部边缘收弧明显,背部顶部左侧竖行排列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指纹模块位于机身中上方。

此外新机共有蓝、黑、红三种配色,三围尺寸是177.57×86.24×8.13mm,重量为210g。同时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支持18W快充。

至于此前业内猜测采用同种异形屏设计方案的OPPO R17和vivo X23都将搭载TOF 3D,目前尚不知这款疑似荣耀8X的新品是否也会加入TOF 3D技术。

那么网友们,你们对于荣耀这款主打长续航的大屏手机喜欢吗?欢迎评论区讨论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