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今年返场概率最大的皮肤是哪个?悟空难道又要天降神兵?

随着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今年限定皮肤投票返场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不过现在投票还没开始,我们还是可以理智分析一波、冷静猜测一下,今年哪两个皮肤比较有可能会返场。

(去年返场宣传图)

首先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皮肤有资格进行投票。今年王者荣耀出了很多限定皮肤,但这些皮肤比如花木兰青春决赛季、哪吒的KPL限定等上线时间仅仅只有半年或不到半年的时间,不会出现在投票选项当中。

参考鸡年的凤求凰在狗年投票返场,那么过年那段时间的狗年限定、武陵仙君和云端筑梦师倒是有可能可以投票。再往前倒一倒,老一些的皮肤像天魔缭乱和热情桑巴都已经返场过了,这些皮肤也能排除。

这样就剩下2个周年皮肤冰锋战神和游园惊梦、2个KPL皮肤逐梦之影和逐梦之星、安琪拉魔法小厨娘、赵云引擎之心、孙悟空美猴王、诸葛亮武陵仙君、狗年限定和真爱花嫁了。

按照去年的排名来说冰锋战神今年很有可能可以突出重围,拿到一个返场名额。但投票返场有一个不稳定因素是很多玩家很可能仅仅为了想拿体验卡而去投票,使得那个皮肤成为黑马,去年的至尊宝可以说就是体验卡推上去的。

所以还得看哪个英雄比较有国民度,这一圈对比下来,貌似还是孙悟空赢啊。难道孙悟空又要成为天降神兵,再次拿走一个返场名额?你们觉得有这种可能性吗?你们又比较希望哪两个皮肤返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