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4大便捷功能之后,才发现荣耀Note10是真的强大!

荣耀Note10自7月31日发布至今,已经过去2个多礼拜,相信粉粉们对它的各项参数都了解得差不多了。今天花部长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荣耀Note10手机屏幕的4大便捷功用,快来学习下。一、手机投屏

出门见客户,不想携带沉重的电脑怎么办?荣耀Note10的手机投屏来帮你。

具体操作如下:通过Type-C 转 HDMI线将手机投屏至大屏

采用Type-C 转某一个端口的转接线,如 Type-C 转 HDMI转接线,Type-C端插入手机,HDMI端连接到大屏设备。

通过扩展坞Dock将手机投屏至大屏

采用Type-C 转多个端口的转接设备,如 Type-C 转 HDMI+USB+USB 端口等。如果您的大屏设备是 HDMI 端口接入,且需要有线插入鼠标键盘,您可以选择购买 Type-C 转 HDMI+USB+USB 的转接设备。

手机连接至大屏后,投射的模式分为以下两种:

“手机模式”:即手机镜像功能,手机和大屏显示相同内容;

“电脑模式”:可以在手机和大屏上显示不同内容,如大屏显示办公,手机显示聊天界面。

在手机下拉菜单或大屏通知中心,可对“手机模式”和“电脑模式”进行切换。

二、多屏互动

如果你没有带Type-C 转 HDMI线或扩展坞,无法手机投屏怎么办?这时候你可以用上多屏互动这个功能。

具体操作如下:

在大屏设备打开共享屏幕的功能(如无线显示),如何开启请参考设备说明书;

从手机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点击无线图标开启WLAN,将手机接入与大屏设备相同的WLAN 网络。

在手机通知面板点击“多屏互动”图标,手机自动搜索同一局域网络内的无线设备。在发现支持 Miracast 协议的设备后,点击连接,即可将手机的内容同步到大屏设备。

Ps:要确保手机和网络盒子连接至同一WLAN 网络,如“Home-wifi”三、一键分屏

想一边工作一边和好友聊天吗?开启分屏模式,在屏幕中打开两个窗口,同时显示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荣耀Note10大屏显示毫无压力。

具体操作如下:方法1:长按最近键启动分屏

打开支持分屏的应用后,长按可启动分屏。

方法2:双指上滑启动分屏

打开支持分屏的应用后,双指从屏幕底部上滑启动分屏。

方法3:指关节手势分屏

打开支持分屏的应用后,指关节用力敲击一下,然后在屏幕中间画直线,可启动分屏。

四、Huawei Share

如果不想借助数据线,要把手机中的照片、文件分享给电脑,Huawei Share就派上用场了。

具体操作如下:从手机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点击“Huawei Share”图标,打开 Huawei Share。

将手机和电脑都接入同一WLAN网络,如“Home-wifi”。

在手机通知面板中,长按“Huawei Share” 在弹出的页面开启“Huawei Share”和“共享至电脑”,并记录“电脑端显示名”。

在PC端,打开网络文件夹,双击记录的“电脑端显示名”。

输入连接到手机的密码。您可以在手机的“设置 >设备连接> Huawei Share > 电脑端访问验证”中查看密码。

查看相册或者内部存储。

看完以上4个便捷功能之后,是不是发现手中的荣耀Note10更加强大了呢?如果这些功能还不会的话,那赶紧get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