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最值得入手!麒麟970机型随你挑,全部在降价,很心动!

华为手机是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了,出货量的遥遥领先足够证明手机的设计还有体验,而今年的华为中高端手机都是搭载了麒麟970的处理器,8月份算是最值得入手华为的时刻了,随便你挑选,因为都是在降价的,你有没有心动!

荣耀V10和华为nova 2s算是同时发布的两款旗舰手机,第一款是麒麟970的处理器,前置的指纹识别,全面屏的大屏占比设计,性能有很强劲,而第二款则是麒麟960,但是手机的双面玻璃机身,还有多彩的手机配色大大的加分,目前两款手机价格都很妥协了,荣耀V10起售价为1899元哦!

荣耀10和荣耀play是两款荣耀系列手机中销量比较的好的了,荣耀10也是降到了2299元标配版,而荣耀play就更便宜了,只需要1799元就可以买到,两款手机都是麒麟970的处理器区别在于手机的指纹识别位置,首款是前置的刘海屏和指纹识别,而后者是前置的刘海屏和后置的指纹识别,两款手机的硬件基本是一致的,最大的是工艺设计还有手机的拍照,看你更喜欢哪一款的设计了!

还有就是最近的荣耀note 10了,这是一款超大屏幕,超大手机屏占比的产品,依旧是麒麟970的处理器,非刘海屏的设计,还有大电池的容量,喜欢的朋友直接入手,这是对于超大续航的,喜欢游戏和娱乐的朋友最佳的选择,手机还加入了铜管散热十分的棒!

现在的华为手机,当然是包括了荣耀系列的,都在纷纷的降价,估计是扛不住市场的压力了,害怕麒麟980的处理器之后,旧的旗舰手机滞销吧,所以趁降价还是值得入手的,毕竟手机的工艺设计还有性能都是足够用的了,还有就是华为mate 10也是降到了3200元左右的价位,很超值!

华为手机被麒麟970处理器包围,性价比越来越高,你觉得哪一款是最值得入手的呢,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