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个神器任务被无限催眠,你说还玩个锤子啊

相信各位神威以上的小伙伴每天必刷的任务相信神器任务那也算其中一个了,而且神器任务的怪一般都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你刷的是高难度神器,都会很小心的,但是如果你刷神器的时候发现对面全是封系,然后自己都被催眠了,那这个任务怎么刷啊。

可以看到这次的神器任务己方5个人物单位三个被封印了,存活的4个宝宝3个被催眠,而且这一环节的任务是要求第一回合打出4万的伤害,但是被催眠了那么怎么才能输出啊。

有小伙伴说,这个任务的失败率很高,要求必须有一个水清,在开场的时候水清DT,然后宝宝跟上才能保证4万,其实梦话觉得,这环任务有一个水清完全不管事,因为用水清的单位还可能被催眠,所以得保证有两个水清或者有一个晶清这样才可以。

有小伙伴表示进入战斗的时候不带宝宝,进去后第一回合直接召唤召唤兽,但是因为要求第一回合要求输出4万,多以就算是宝宝全部都带顺势也是不可能打出4万伤害的。只能考虑有一速带一只逆境宠来打开局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