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怪物猎人世界》将改善鼠标操作 玩家:断线咋解决

自从《怪物猎人世界》游戏上架至今快满一周,除了断线问题收到大量负评外,许多玩家也抱怨鼠标的操作不大顺畅,卡普空也特别为此公告,针对鼠标问题将提出改善。不过同样的,这则公告底下立马充斥着玩家的负面回应。

根据官方公告,由于收到众多有关改善鼠标操作的要求,将计划进行改善。详情将于改善方案确定后另行公布。一般来说,官方发布修正公告再正常不过,只不过眼下玩家更加关心的依然是连线问题,而卡普空显然现阶段依然无法给出相关修正进度。

从Steam商店页面来看,官方发布中文及英文两个版本,皆同样收大大量玩家负评,而中文公告更是充满许多中国网友愤怒回应关于断线问题,显然WeGame版玩不到后,PC版还是只能冀望Steam。

万众期待的《怪物猎人世界》在Steam推出后,相信开发人员应该都马不停蹄地为多人连线问题而加班,只不过种种迹象显示,似乎是新版Steam好友界面所造成的断线问题,虽然海内外讨论区皆有达人提出解法(像是关闭好友等),但不是每个玩家试了都管用,只能继续等待官方修正。

由于目前几乎所有Steam玩家引颈期盼卡普空回覆任何有关断线问题的消息,即便此次鼠标的改善公告乃出自官方重视玩家体验的负责态度,在社群对断线问题的风头气焰上,不仅善意难以传达,也让议题再度延烧到官方头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