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七夕神秘商店开启,玩家错失良机亏了100差点被气哭

hello~大家好,我是荣耀王者小仙女。又是快到了七夕情人节,这么重要日子王者荣耀,肯定会出一些新的活动出来。那么,此次的七夕活动也是比较丰厚的,神秘商店再次开启,还有扁鹊的化身博士皮肤,只要登入游戏就可免费领取。接下来小仙女要给大家说的是一个比较搞笑的事情,七夕神秘商店开启,玩家错失良机亏了100,差点被气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首先还要从这个神秘商店上线的第一天说起,大家应该都知道,神秘商店早点前两天就已经开启了,而这个活动天美没有任何的提示,游戏更新之后直接开启了神秘商店。

当这个活动还没开始前,这位玩家因为比较喜欢玩鲁班英雄,在这个赛季中也是用鲁班七号上了最强王者,因此才痛下杀手买了电玩小子皮肤,要知道这款皮肤售价是2888点券,这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可不是也小数目。

但是,在第二天王者荣耀更新之后,天美不知不觉就上线了神秘商店,并且自己也抽到了五折优惠,看到这一幕时这位玩家差点就被气哭了,之隔了一天事件错失良机亏了100。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玩家抽到了五折优惠,而且还有鲁班七号的电玩小子皮肤,打了五折之后只需1444点券就可获取,也就是说整整亏了140元,气的差点眼泪都流了出来。要知道这140元,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数额,都可以用来买一款传说级的皮肤。

而在17号,也就是七夕情人节,后羿的黄金射手座皮肤即将上线,首周售价是1350点券。据了解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非常的炫酷,而且就连回城特效也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而这位玩家看到这一幕时,终于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泪,这位玩家本身就是擅长玩射手英雄的,除了鲁班七号以外,后羿也是他的本命英雄,如果神秘商店早一天开启的话,那么就不会多话1400点券是电玩小子皮肤,恰好可以用这1400点券买个,后羿的黄金射手座皮肤,这位玩家越想越气,到最后不知不觉的流出了眼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