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棋爱好者的福音,诸多兵团协同作战,你确定你能调度有序?

战棋类型游戏比较注重策略和玩家的反应能力,毕竟回合制类型的对战方式,只要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被对手反败为胜。而梦幻模拟战这款被誉为战棋类鼻祖的游戏,在玩法上更是如此。需要玩家对兵团调度井然有序,这样才能提高取胜几率。

《梦幻模拟战》手游8月16日公测啦,这真可谓是一记重磅炸弹丢了出来。延续了二十七年的经验,让众多小伙伴在手机上即可体验到了,还是非常刺激的。经典的战棋类游戏再度重温,经典的兵种互克,全新的剧情,你能否创造纪录,打破神话?

梦幻模拟战手游中的兵种可谓是一大特色,首先小伙伴需要先获取英雄,然后每个英雄都带着自己的军团吧。玩家就相当于一个人领导各个英雄,然后为其选择合适的兵种,在搭配上强势的装备,让自己整个兵团的实力更加强大。

游戏的英雄就被划分为不同的兵种了,不同的兵种作用也都不相同。例如枪兵、步兵、飞兵、僧侣等等。不同的兵种之间存在着相互克制的关系,不同的兵种优势也都不同。例如飞兵,机动性很高,伤害也高,但是缺点就在于很脆,容易被秒杀。枪兵就是机动性贼慢,伤害也不高,但很能抗伤害,往往在游戏里的作用是最强大的。

了解兵种之后,我们就要进入战斗了,正常情况下的对战玩家可以上阵五个英雄,然后各自带着自己的士兵,也就是五个兵团,我们玩家就需要指挥这些兵团进行作战了。在对战之前玩家还是需要先了解一下兵种的克制关系,不了解也没关系,可以点击英雄,就可以看到范围内敌人是克制自己、被自己克制还是不存在克制关系的,真正的对战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需要以己之强克敌之弱,优先用优势兵力,率先秒杀敌方身板较脆的英雄。因为身板脆代表的是伤害高或者是奶妈,先击杀这些兵团,对己方毫无问题,随后将敌方逐个击破就好了。在对战时带个枪兵吧,这样即便己方比敌人弱势,也能利用枪兵来吸收敌方第一波爆发伤害兵者诡道也。

梦幻模拟战手游作为战棋游戏的鼻祖,实战中的变化更是多样,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能否应付的过来呢?兵者诡道,千万不要一尘不变的机械式战斗,否则只会被敌人无情的虐杀。有诱敌之策就会有解局之法,因此玩家一定要熟记游戏里每个兵种的特点,每个英雄的优势。简单举个例子,当敌人在我们移动距离外两格怎么办?正常情况下步兵枪兵都是打不到的,此时可以利用技能,主动释放的技能可以提升英雄1-2格甚至是三格的攻击范围。这样一来就能更加有效消耗敌人有限的生命值,提高己方的对战效率。所以小伙伴一定要熟悉自己的兵团以及各项能力,这样才能做到调度有序,战场拼杀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