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几个法师是必出金身的,常常可以把对手耍得团团转

王者荣耀中的装备很多,但是主动装备却相对较少,其中辉月(一般叫金身)可以说是对法师最有用的了,那么哪些英雄比较适合出金身呢?下面这几个应该是最典型的了。

小乔

小乔在加强之后强度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有远程的消耗,有控制,大招的aoe效果更是强大,而她唯一的缺点就是自身有一点脆了,一旦被近身了就很容易被秒,这时候金身的作用就出来了,不但可以躲掉一些攻击,而且在释放大招的时候也能使用,而金身完了之后肯定其他技能也差不多了,这时候再来一波连招就无敌了。

高渐离

而高渐离这个英雄的强度也是不错的,尤其是大招的爆发能力更是强大无比,但是他大招常常会冲到人推里面去,这时候就可以体现出辉月的作用了,在我们大招爆发的时候,对面肯定也想秒掉我们,辉月一开,对面全傻了,而我们的大招还在持续造成伤害,可以说是最适合辉月的英雄了。

甄姬

甄姬在加强几次后现在的强度也不错了,看上去几个技能都是远程消耗的,但由于没有稳定的硬控,所以也容易被人切到我们身边,而金身就是她最后保命的手段,特别是战场附近如果还有她的水洼的话,那对面来切她的代价就大了,金身恢复后也能就地1技能反打,反杀也是很容易的。

诸葛亮

而诸葛亮这个英雄,看上去位移很多,但是他也需要冲入敌阵才有更大的伤害,毕竟很多时候被动的触发需要他近身啊,同时位移技能也有一个小小的cd,有可能就在这短时间内被人控住打死,那么我们切进去一个金身呢?既能触发被动的效果也没有什么危险,金身完了再2技能撤走就行了,反正高手的诸葛亮一般会出这个的。

你们还有哪些英雄喜欢出金身呢?欢迎来讨论一下,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分享,一起上分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