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款蔡文姬的新皮肤为量身定制,简直不要太好看!

昨天为小伙伴们爆料了貂蝉的仲夏夜之梦,不少小伙伴都十分激动,纷纷询问新皮肤何时上线(摊手:我也不知道)。

凭心而论,金色仲夏夜这款星元皮肤确实漂亮,但是让大鱼兄讲实话的话,它却并不是我最期待的皮肤。

因为,自从大鱼兄看到这款皮肤的爆料与介绍后,其他皮肤都是浮云了!

这款皮肤是之前王者荣耀高校原创皮肤征集大赛的冠军作品,取名“繁星吟游”,是为王者荣耀的小萝莉蔡文姬的量身定做的新皮肤!

新皮肤中,蔡文姬身着包含百合花元素的白衣,胡笳琴变为里拉琴,更具异域风情。点缀的繁星,让蔡文姬可爱的形象更增添几分神秘色彩。

更重要的是,不同于其他玩家自制皮肤,蔡文姬的这款繁星吟游连同比赛时虞姬的灵动、孙膑的青春交响曲,均已明确被王者荣耀表示会出皮肤,因此不会存在跳票一说。

各位小伙伴们,蔡文姬的这款新皮肤,你们……算了,不管你们怎么看,反正大鱼兄觉得:繁星吟游赛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