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寒夜发视频向LOL玩家道歉,暗示某代打主播才是行业毒瘤

王者荣耀主播寒夜在前几天实力带起了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玩家之间的节奏之后,导致整个直播板块形成了两派玩家的战争,寒夜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直到今天,为了不让事情继续恶化下去,寒夜特意发了一条道歉视频恳请LOL玩家原谅。

寒夜在道歉视频中表示他当时一直针对的是在王者荣耀冠军杯直播间带节奏,并diss王者荣耀游戏观众的人,他自己本人也没有想到后来会被网友恶意说自己是嘲讽整个英雄联盟玩家的主播,他很后悔没有早点出来澄清。

导致后来更多的不明真相的玩家和主播参与进来,他自己本人在视频中说自己也是一位英雄联盟的玩家,两款游戏都在玩,他只是希望观众能够尊重每一款游戏。

因为在当时的王者荣耀直播中有弹幕在说王者荣耀是马桶游戏,贴膜游戏等不雅的词汇,他当时也只是在针对的是某鱼请来发这些弹幕的水军。

寒夜在最后一句中说要坚决抵制那些违背电竞精神,欺骗粉丝,破坏游戏环境,损害行业,请人代打的某些主播,这种利用粉丝的白眼狼,虚伪做作的白莲花才是真正的行业毒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