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荣耀手机有3款机型可适配GPU Turbo

8月17日,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荣耀9i这3款机型将开启不限量开放会员升级和HOTA升级,无论是否为内测用户,花粉们终于可以体验“GPU Turbo技术”了。

根据华为介绍,GPU Turbo是一种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同时,GPU功耗也将降低30%。该项技术能够让手机游戏运行满帧,带来HDR的画质,可以令游戏画质明显提高。同时,GPU Turbo还可以给手机带来更多的画面特效、例如漫画特效、怀旧特效

升级方式:

荣耀9青春版:8月17日10:00,推送8.0.0.176版本上的用户升级至8.0.0.178版本:会员服务报名不限量开放8.0.0.172版本升级到8.0.0.178版本的升级链路。

​荣耀畅玩7X:8月17日10:00,会员服务报名不限量开放8.0.0.352升级到8.0.0.356版本的升级链路。

​荣耀9i:全网HOTA推送。毫无悬念,小伙伴可以升级GT版本来尝鲜“吓人”的技术了。

PS.鉴于为内测版本,会有未知的问题出现,如耗电,发热等,所以花粉们可以再等等正式版本再选择进行更新,或者等评测出来后再选择,这样会比较稳当。

升级方法如下:首先找到“会员服务”App,进入之后找到“服务”,然后选择“升级申请”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